• 特产中国2022杭州论坛成功举办

    特产中国2022杭州论坛于8月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特产中国论坛旨在为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实现共同富裕的新目标,推动我国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97 2022-09-26
  • 2021第二届农商博览会将于5月底在南京举办

    2021年5月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举办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博览会2021中国特色农产品及区域公用品牌展览会,中国农产品电商供应链大会(中国农产品电商供应链联盟成立大会)、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年会、1县1特县域经济峰会、2021中国智慧三农大会、2021全国农产品品牌推荐会等活动。

    356 2021-04-08
  • 2020农商博览会在南京开幕 聚焦农产品公共品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性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为了发挥电商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作用,11月28日-30日,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南京溧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 “2020中国农村电商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商博览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举办。

    255 2020-11-29
  • 参展2020农商博览会 阿里云发力智慧农业

    大力发展数字农业,已经成为我国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2020农商博览会上,阿里云将出席农商博览会主论坛和同期专题活动,以数字兴业为主题,聚焦农村电商“产-供-销”数字化转型升级与产业发展,面对面现场深度分析新时期农产品生产企业数字化转型难题,通过深耕产业链、电商直播、智能营销、人才培训等数字化手段,全面展示农产品区域IP打造、带动农商资源整合,发展新农业,助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164 2020-11-25
  • 黑龙江多个公共品牌亮相2020农商博览会

    借助本届农商博览会的优质平台,推动农产品上行,让黑龙江省的特色农产品获得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同时也通过本次博览会,重点宣传黑龙江县域公用品牌,包含通河县“稻乡榛国”、兰西县“兰西优选”、甘南县“沃野甘田”、“寒地甘粮”、安达市“安达印象”,并利用“龙江云展会”平台持续开展“龙江云展播”活动,在博览会现场进行直播带货。通过本次博览会进一步扩大县域公用品牌影响力,更好的宣传推广带动县域农产品销售。

    136 2020-11-24
  • 美县美品凝聚县域农产品,精彩亮相2020农商博览会

    “美县美品”项目致力于乡村振兴的产业升级,服务数字乡村助力县域数字化经济的服务与发展,打造特色产品营销体系,其打造的“互联网+协同”的社交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对当地懂种植与生产的人进行互联网赋能,“使农村传统流通企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打开了农村电商无限可能,当前制约农村电商发展的众多瓶颈将被逐个破解。

    60 2020-11-20
  • 15家高校160项农业科技成果共赴2020农商博览会

    ​​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5家科研院所和高校参会。届时将邀请权威教授主旨演讲,深入浅出的分享中国绿色农业的发展前景;知名专家高端论道,融合创新科技,助力生态农业可持续展。

    40 2020-11-20
  • 湖北省将组团参加农商博览会

    今年湖北企业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尤其是湖北农产品经营企业,如何利用电商渠道在内的各种方式,扩大湖北农产品销售渠道成为当务之急,2020农商博览会是一次难得的农村电商生态平台,将为湖北企业提供展示展销机会。据了解,此次湖北企业带来恩施富硒茶、南方辣妈、高山猪、柴火坑等几十种优质产品。

    74 2020-11-19
  • 来了 中超冠军苏宁将亮相2020农商博览会

    苏宁拼购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拼购事业部作为牵头单位参与2020农商博览会,全面展示苏宁易购、苏宁拼购、中华特色馆等苏宁涉及农村农业的业务。同时苏宁相关业务的公司高管还将出席农商博览会主论坛和同期专题活动,与此同时苏宁还将有多位同事参与农商博览会,与农产品生产企业及供应链企业进行合作洽谈。

    79 2020-11-18